English

报刊“涌入”代表驻地

快递
2000-03-08 来源: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陈蓬 我有话说

“两会”采访期间,一位代表打趣地对记者说:“你们新闻媒体太厉害了,我们驻地服务台简直就像个报摊。”在国谊宾馆北8层,记者见到服务台上整齐地摆放着《中国青年报》、《中国改革报》、《农民日报》、《人民日报(海外版)》、《检察日报》、《人民政协报》、《中国证券报》、《法制日报》、《中国企业报》等报刊。服务员史小姐告诉记者,这些报纸都是供代表们自取的。进入代表们房间的则有《人民日报》、《光明日报》、《经济日报》、《参考消息》等报纸。

一些代表团的服务组也特地为代表们送来当天的当地报纸。在重庆代表团驻地,记者看到,代表房间都有一份当日的《重庆日报》。向随团的《重庆日报》记者张德泽了解,原来他们每天早晨将报纸送到重庆江北机场,赶上早班来京的飞机,中午代表们就能看到当天的《重庆日报》了。重庆同行说,重庆一些地方可能还没这么快就能看到当天的报纸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